7TDT744

-
- ʙɪsᴇxᴜᴀʟ-

【桃糖】Stargazing/凝望.

鲸落又落:

ONE.
TWO.
THREE.


FOUR.


Chris一直不是特别喜欢亚特兰大的气候,但是偏偏他总是要穿得很正式去拍戏。


不拍戏的时候,他还有一些幕后采访和电影记录什么的要录制,所以能穿便装的时间并不多。


马上又要去参加一个晚宴,Chris边站在镜子前穿着西装边在吧啦吧啦抱怨:“宴会也就算了,为什么有时候幕后采访都要我穿的‘稍微正式一点’?我真的想穿着睡衣出门!”


“谁让你接下的角色是全片最正直的角色啊,”Robert开着玩笑,“再说,你不是裸睡吗,你还有睡衣啊?”


“那我没睡之前总不能也光溜溜的在家跑来跑去吧?我有睡衣的。”Chris一本正经地回答。


Robert憋笑,他已经穿好了,于是他走到Chris跟前抬手帮他整理黑色的领结:“Chris,我想你还是戴上这个去比较好,你不是跟我说了你在努力适应吗?”


“我是在努力了,Downey,你总得给我点时间。”Chris扬起脖子好让Robert给他整理领结。


Robert伸手把他的脑袋往下摁:“不用扬那么高。Chris,我觉得你对养狗这件事热情高涨,其他事你都可以放一边,根本不是都说到做到。”


Chris皱着眉,但却笑起来:“不会啊,我对你也很热情的。”


“Chris......噢!好了该出门了,Mark刚刚给我发消息催我了。”Robert对他微笑。


他最后再简直收拾了一下东西,把手机在口袋里放好,然后准备去开门。


“不亲我一下再出门吗,”Chris跟在他身后,“参加宴会的时候,你知道,就不能亲了。”


“好吧。”Robert觉得自己在宠小孩,他微笑着揽过Chris的脖子给他一个吻。


然后Chris心满意足的跟在Robert身后出门了。


“其实我喜欢跟你去宴会,这样我就不必太累,就不用说那么多话了。”Chris迈着长腿却走得很慢,他始终走在Robert后面,盯着他的后脑勺跟他说话。


Robert减慢了速度,他笑道:“噢是吗?也不知道是谁每次在我面前大夸特夸我,还不让我接话,拉都拉不住。”


“嘿!Downey,那是为了在媒体面前表现我对你的景仰之情,这次宴会又不允许那么多无聊媒体进来,我就可以少说多吃了。”


Robert像看个小孩子一样看着他,嘴角上扬,他觉得Chris现在的状态真是孩子气。


他们乘不同的车去往酒店,Chris为此怨声载道,他还以为可以跟Robert坐同一辆车。


坐在车上的时候他给Robert发消息,Robert也跟他聊了起来。


“Downey,如果我先到了,要我在门口等你吗?”


“你先进去坐啊,就是一个小晚宴,干嘛要等我,要当我的男仆给我开车门?”


“我觉得可以。”


“我觉得不行。”


“好吧好吧,听你的,我先进去。晚上我们在外面找个地方住好吗?我不想总住在片场。”


“看晚上咱俩喝得如何。”


“好。我们这边到了,我先进去了。”


Chris下车,整理西装,露出标准的微笑,迎接外界的目光。


这时候的世界似乎都不一样了,没有一个人知道,只有Chris自己知道,他有正在等待的人了。


宴会上觥筹交错之间衣香鬓影,满是长相标志的美国姑娘,多得是谈吐优雅身材姣好的金发碧眼美人,Chris却没有兴趣。


他一个人端着酒杯站在角落,感到自己与这个光影交错的世界的格格不入。


“嘿!”


Chris下意识的回头,不出所料,是Robert。


“你到了。”Chris对他微笑,心里有什么东西瞬间安定下来,眉头也舒展开来。


“怎么,”Robert顺着他刚刚看的方向望过去,“看到那么多漂亮的姑娘,想要抛弃我这个老人家了?”


他的声音很低,他凑在Chris的耳边说话,不过旁边的人并不会因此起疑,毕竟认识他们的人都习惯了他们这样交流。


他们会觉得,这是Robert作为导师在教导Chris。


Chris边听他说话边微笑,Robert用余光盯着他红润柔软的下唇,又添了一句:“啊,Evans,假如你要离我而去,一定要让我亲个够再走,好吗?我喜欢你的下唇。”


Chris微微斜侧过头,目光下瞥正好对上Robert那双睫毛纤长的眼睛。


他的睫羽在明亮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迷人,他焦糖色眼睛里流转的光和狡黠几乎要夺走Chris呼吸的能力。


“我不会走的,如果你要我走,也一定要让我吻完你的眼睛再走。”其实Chris几乎想现在就低下头吻他的眼睛。


而Robert却往前走了一步和他并排站好:“Chris,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恋爱,你连情话怎么说都不会了?”


“也许吧,但我还有很多时间跟你学习,不是吗?”说完他看看他,微笑着啜一口高脚杯里的酒。


两个人的声音依旧低不可闻,没有不识趣的人来打扰他们。


他们两个都低声笑起来。


这场宴会没有什么特别,一如所有的属于上流社会的酒会,一切配置豪华昂贵,让每个客人都能舒心愉快的度过这个夜晚。


他们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Chris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比前几年成熟得多,他知道如何应对这些,也知道如何让自己显得招人喜欢。


他想,我不能讨所有人喜欢,也不一定就喜欢这些宴会,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我,即便是这样的我,也有人在爱着,这不就已经很好了吗。


Robert一如既往的绅士得体,会在恰当的时候说一两个有趣的段子给大家听,让大家放松开心。


而Chris就那样站在人群中看着他的Robert,是的——他的Robert,他是那么的耀眼。


他以前没有怎么去设想过,在漫长的生命长河中,会遇到怎样一个人陪他度过余生。


他不知道那个人会是女人还是男人,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跟他走完这一生。


现在他也不能确定,但是他知道如果他努力的话,那么那个人就应该会是面前这个优秀的男人吧,他希望——真的希望,Robert能在他往后生命的每一天里,都是他的爱人。


宴会开始有宾客离场的时候就已经很晚了,Chris喝了很多酒,搭着Robert的肩膀把他往外拐:“我不想再继续待在这儿了,我们找个酒店住吗?”


“非要去吗,”Robert无奈的笑笑,“那好吧,我叫助理订一间小别墅吧。我们先后去,你先坐车去,我会再叫人来接我。”


“酒店不行吗?”Chris嘟囔着。


Robert压低了声音:“你想我们两个的关系现在就被公开吗,那公司不炒了我们俩也要把我们俩骂死。”


说完他拍一下Chris的肩膀,示意他先出去。


Chris当然知道这些道理,他耸耸肩,迷糊又湿漉漉的眼睛看上去像某种无害的小动物:“等等,可以跟我一起去一下洗手间吗?”


“你......好吧,你先去。”


Robert考虑到的东西很多,他还不希望有太多人知道他们的事情。


他等了两分钟,才放下手里的酒杯,快步向洗手间走去。


就Chris一个人,他靠着墙等在外面的走廊上。


他看到他来了,立马抬起头,绽开一个微笑:“你来了。”


Robert上前把他拉进洗手间,环顾了一圈见没有人,他把门锁上然后回头问他:“怎么啦,再不走司机就要等急了,刚刚他还给我助理发消息呢。”


Chris没有回答,他笑着皱皱眉,手环到Robert腰间,把他拉近了,然后亲吻他。


Robert没有推开他,他的舌尖感受着Chris略带酒味的柔软口腔,感觉到Chris动作很温柔地把他的头揽向他自己的方向。


但是这个甜蜜的吻没有进行太久Chris就松开了他,他伸手搓搓Robert唇边的胡子:“Downey,你的胡子又扎着我了。”


Robert笑起来:“你以为你满脸大胡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怎么下嘴吗?”


Chris对着Robert傻笑起来,笑到Robert想上前捂住他的嘴,他才停下来。


“干什么,叫我过来就是为了亲我一下?”Robert问他。


Chris点头:“是啊,我知道我先去别墅的话,你肯定要过好久才能来了。虽然已经有人先走了,但是只要你在,肯定会有人比你晚走的。他们会缠着你瞎聊,所以你肯定要很长时间之后才能离开这里。毕竟,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人都爱RDJ嘛。”


Robert再次笑起来,笑得像个开心的小孩,他伸手揉揉Chris的头,亲了一下他的侧脸,他什么也没说,打开门走了。


Chris也拉开门,看到他走在走廊上,他回头看了他一眼,对他微笑。


Chris坐车先行离开了。


那是一片安静的别墅区,住户和租客似乎都不多,离片场挺远的。


司机停下车之后从后备箱里拎出一个黑色的行李箱交给Chris,他说里面是Robert交代好要给他的东西。


Chris谢过了司机,拎着箱子一个人走进这间独立的小别墅,确实是个不大的别墅,但是装修精致,打扫的干干净净。


他知道自己要等他好一会儿了,于是他先把西装都脱了,然后他半跪着把行李箱打开。


里面是一套换洗衣物,外衣和裤子都是他喜欢的那种轻松简单的风格,不再是西装。


Chris感动于Robert的细心和体贴。


他走进浴室,这浴室倒是很大,里面有一个半圆形的浴池,后面墙壁贴着黑线白底的格子砖,看上去也一样简洁。


打开浴池的水阀,水差不多过半的时候他脱掉衣服坐进浴池,他舒服得叹了口气,一整天的疲乏似乎都被水裹挟着带走了。


热气在他周身蒸腾着,加上喝了点酒,Chris觉得自己昏昏欲睡。


水是偏热的,Chris喜欢这样的水温,他随手拿起旁边放的一个小香皂盒放进水里,看着它飘来飘去。


要是Robert也在就好了,他这么想着,或许可以邀他一起在这里泡个澡。


就算什么都不做,没有抚摸、没有亲吻,能和他最爱的人一起泡在水温正好的浴池里,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这是一辆令人难以下咽的自行车,突然急于写一篇AU所以把这篇草率结了,请别恨我orz

【END】

圣诞快乐🎄

©7TDT7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