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DT744

-
- ʙɪsᴇxᴜᴀʟ-

【桃糖】CAR.

→梗源戳这儿←

桃和糖都单身设定




“Chris!”

 

Chris听到有人喊他。

 

他这会儿正全副武装穿着美国队长的制服,他感觉自己热得头昏,脑门上的汗使他的头发紧紧贴着皮肤。

 

其实这个天倒也还不算很热,但是他刚刚搞砸了一段需要跑来跑去的动作戏拍摄,这会儿他既没平息下来,心里又很焦躁,就想赶紧拍过这条。

 

他想,如果那个人在片场的话,肯定会早早就帮自己进入角色进入拍摄状态的。

 

汗湿的制服让他觉得不舒服,不过这时候他没时间去想这些,他只想把这场戏的内容再研究研究清楚。

 

听到有人叫他,他放下手头的几页剧本,抬眼看向声源方向。

 

怪不得觉得耳熟,是Jimmy。

 

Chris笑了,同时他感觉汗从眼侧滑下来。

 

制服是做旧处理的,他也不在意上面的灰,抬手擦了擦汗就往Jimmy那里走过去。

 

“怎么啦Jimmy,今天想着来看我了?”Chris边走边说道。

 

第三部和第四部是背靠背拍摄的,也根据各种因素所以打乱顺序来拍,但是Downey总在影棚绿幕那边拍,自己则总是有外景,这段时间并不能经常见到。

 

Jimmy跟他总是形影不离的,Chris心想,那他呢,他来了吗?

 

“要让你失望了,就我来了,他还忙着呢。”Chris还没开始探头探脑地张望,Jimmy仿佛就已经看透了他的小心思。

 

Chris笑了笑:“我又没问Downey什么,你这么急着答干嘛。怎么了,有事情找我?”

 

Jimmy拍拍他的肩膀:“我们去趟停车场。”

 

“不行吧,我一会儿还要接着拍上条没过的片段呢。”Chris迟疑了一下,看向正在监视器前讨论问题的工作人员。

 

“没事,”Jimmy笑着指了指导演的方向,“刚替你跟他们请过假了,而且很快就好,马上就让你回来忙工作。”

 

Chris点点头:“行。”

 

他跟Jimmy一路闲聊着走到了停车场,Chris问他到底有什么事,Jimmy不说话,眼神却看向了Chris拖车附近的车位。

 

Chris顺着他的眼神望过去。

 

那里停了一辆看上去非常复古非常有年代感的跑车。

 

“Wow…”Chris吃惊的张大了嘴,脸上挂着“你认真的吗”的表情看向Jimmy。

 

Jimmy大笑着说:“是的,这车是给你的。”

 

Chris指指自己:“我?”

 

“对啊,给你送礼物来了,快去吧。”Jimmy笑着抬手丢了什么过来,Chris抬手接住,发现是一把车钥匙。

 

之后Jimmy拐了个弯:“我走了。”

 

Chris心说好吧,那我自己去看那车有什么特别之处好了。

 

于是他加快了步伐。

 

走得近了,他才看见车里有个人影,似乎正埋着头在找东西。

 

这时候Chris的心突然擂鼓般怦怦跳起来——原来他来了啊。

 

那人显然还没意识到一个被热得汗涔涔的大个子正在向他快步走来,他嘟囔着什么,打开车门走出来,一手撑着车顶,然后对着车窗端详起来。

 

他的头发变长了些,跟过去那种服帖的发型不同,现在这会儿他的头发带着点张扬的卷,在阳光底下看起来还是以前那种好看的棕——看上去柔软又暖和。

 

他还是戴着眼镜,Chris也不知道他戴的是哪一副眼镜,他只知道他有超级多的眼镜。

 

更近了,他甚至看得到他的鼻尖也在微微冒汗。

 

再然后,他就看见他转过身来。

 

“Hey! ”Chris轻快的跟他打了声招呼。

 

Downey愣了一下,随即展开大大的笑容:“Oh…hey! ”

 

他轻车熟路的把胳膊绕过Chris的臂弯和肩膀,他感到Chris也紧紧的回抱住他的腰。

 

随即Downey便感觉到Chris又把手贴上了他的后脑勺,他的手掌宽厚又温暖,传递来令人安心的温度。

 

不记得是哪次拥抱开始,Chris开始喜欢在埋进Downey肩窝的同时伸手按住他的后脑勺。

 

十次有八次他都要这样紧紧抱住Downey,以至于连宣传期要上台面对媒体时他都下意识就那样抱了他。

 

这其实也没什么,所以Downey一直不曾跟他提过这个在某些人眼里充满暧昧气息的拥抱姿势,他并不想打扰Chris,他不希望他多想,况且这样拥抱会使他觉得很放松。

 

拥抱时他闻到了Chris制服上淡淡的尘土味儿和那种旧衣物的气味,他感觉Chris这会儿就像一个小火炉,正在往外冒着热气。

 

“Chris,”Downey离开他结实的臂弯,“这次服装组衣服做旧做得不错嘛,我都闻到这衣服的味道了。”

 

Chris咧开嘴笑了,他抬起胳膊嗅了嗅:“你别是闻到了我一身的汗味。”

 

“哈哈哈,这倒还没闻到,但这大热天的你跟个火炉似的,我就不想抱了。”Downey点点他的肩膀侧面。

 

“我也觉得,我现在就像个盖上了锅盖的汤锅,咕嘟咕嘟直往外冒热气,而且这热气是有缝就钻,”Chris一只手指勾着另一只手的袖口然后顺势拎起那侧胳膊,“你看,都在往外冒气。”

 

Downey被他给逗笑了:“好了好了,长话短说,我也还有事呢。”

 

“你忙吗?”

 

“忙啊,待会儿就走。快过来看看,有没有觉得眼熟。”

 

Chris迈步走近这辆复古的跑车:“她好漂亮……嗯?我怎么感觉在哪见过她。”

 

“你忘了?!上次我们俩瞎逛的时候,我还在路上问了你这款车好不好看来着。喏,这辆是改装定制的!”送礼的人语气中带着一丝得意,他摸摸车顶,又称赞了喷漆的颜色和质感,无论哪儿都令他感到很满意。

 

“你特地定制的?”Chris声音里带着点激动。

 

Downey点头:“嗯,你的是1967年的雪佛兰科迈罗。我自己也改了一辆,1970年的福特野马。这辆车给你按照你现在的美国大兵身份设计的,你看看。”

 

Chris小心的拉开驾驶座那侧的门,一眼就瞄见了方向盘上的星盾标志。

 

他惊喜的转过头,迎上Downey满意的目光,他示意他到车尾来。

 

Chris去了车尾,看到一个红白蓝相间的小星盾,嵌在车身上,仿佛在骄傲的宣告世人——这辆独一无二的车的主人是独一无二的美国队长。

 

Downey站在一边,又指了指车里的某处。

 

那里有一块铭牌,中间两行字是——“Steve Rogers” Special Edition Custom Built for Chris Evans.

 

“Downey,我……”Chris感觉自己被某种温暖的东西击中了,刚刚Jimmy给他指这辆车的时候,他就有点惊讶,他觉得这车看起来就价值不菲,但他没想到这还是他特地去改装定制的。

 

他语无伦次的看着面前的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Shhh…”Downey在唇边竖起食指,“你告诉我,你喜欢吗?”

 

Chris转头看看车,回头再看Downey的时候,他的目光看上去闪闪发光,他不住的点头,甚至有点懊恼和不好意思地想,自己几乎没送过他什么礼物。

 

Downey笑起来,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没关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你可以送礼物给我。不过那现在呢,你打算好好谢谢我吗?”

 

“当然……”他话音刚落,Downey就突然伸手卡住他身上那美国队长的腰带,带他退到拖车后面的阴影里。

 

突然之间两人的距离就拉近了,可是这跟刚才的拥抱不一样,Downey现在离他只有几公分,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和属于他的那种清洌气息不断涌入Chris的鼻腔……Downey对他来说是那么具有吸引力。

 

Chris能感觉到自己的脸红透了,可他平时是不会这样的,他总是最爱玩闹的一个,没心没肺的喜欢和大家插科打诨,才不会轻易脸红。

 

现在他突然就意识到了,Downey大费周章去定制这么一辆车送给自己,他这么做,是在向自己表明心意啊。

 

他鼓起勇气来了,既然Downey已经这样明示了,自己也不能退缩,于是他亲吻他的侧脸:“今天晚一点我请你吃晚餐好吗?”

 

Downey笑起来:“好,你发信息给我。我先走了,那边还有事,Jimmy在等我呢……对了还有,改天,我们开这辆车出去兜风。”

 

Chris满心欢喜地答应了一声,然后跟他道了别,看着他往外走去。

 

没走两步,他突然回头冲他喊:“嘿!”

 

“嗯?”

 

“大兵,我觉得你的胡子有点扎人呐!”


END.

评论(2)
热度(99)
©7TDT7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