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DT744

-
- ʙɪsᴇxᴜᴀʟ-

【桃糖】要和我一起吃晚餐吗?

鲸落又落:

梗源之一见上上条Lof.
以及Call Me By Your Name梗
(即Chris中间名梗)
私心涉及一点点潮缺
拍戏场景假设是复联4杀青时的场景
(就是之前放出杀青片场照的时候)
这篇文里不算杀青戏 还未杀青
文中涉及CP向关系的人均为单身
依旧先向几位的伴侣致歉
(写RPS日常有罪恶感.jpg)

波士顿小醋王和美国人见人爱老大爷(不是)小天使的......双向暗恋傻白甜故事(弱智文笔·慎入)


胸前的星星被撕掉了的话,他就算不上Captain America了吧,虽然只是个标志,但他始终还是爱着这个称号,毕竟这个称呼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虽然没有了星星之后,他也还是他,依然拥有着伟大的灵魂,但是那对他来说始终是不完整了。

况且,Tony也是因为这个才会叫他“Cap”的。

Chris摸摸胸前的五角星,这么想着。

现在它又在这里了,而Tony也又在这里了。

Chris不是一个能轻易抽离出角色的人。

当然,每个认认真真把自己代入角色的演员,拍完戏都需要一定时间把角色和自身剥离开来。

况且他又在这样一个剧组,电影需要那么多特效场景,剧本也不给完整,拍摄的时间线当然也不跟着电影成片放映顺序来。

所以需要靠自身理解,Robert这样跟他说过,这也是后来Chris常对自己说的。

但现在拍的这场戏还是让他觉得云里雾里的,总之他只知道他又换上了以前的制服,不再像第三部刚开始开拍时穿的那件制服——胸口的星星没了,胸前还破破烂烂的。

Chris呆呆的站在道具组搭建的废墟里,绞尽脑汁的思考下一场戏的台词该饱含怎样的情感用怎样的语气说出来——尽管他已经提前思考过很长时间了。

“嘿!Dorito,怎么了?”Robert从那辆被道具组给结结实实砸得破烂的车上探出头来。

Chris站在旁边,低头看看他:“我在想接下来要怎么演。”

“都演了这么多年了,顺其自然,你行的,”Robert言简意赅地表示着对他的信任,然后从车里走出来,“要不先跟我对一下戏?”

“那就意味着你又要恶狠狠的看着我,”Chris无奈的笑了笑,“你知道,他们总喜欢让他俩吵架。而我,我是说Chris Evans,我可不喜欢我的偶像那样看我。”

Robert噗嗤一声笑出来,他耸耸肩,故意做出一副很凶的表情,瞪着Chris,Chris立马伸手:“嘿Downey,吓人,不要这样看着我,这会让我很心碎。”

Robert转而撇下嘴角,委屈巴巴的说:“你以为我想?我也不想。”

“Cap和Stark什么时候才能和和气气的?”Chris抬眼看看Robert,然后低头扭扭手腕,他感觉左手手腕有些疼,可能是最近拍打斗戏扭到了。

Robert再次耸肩:“我也想知道啊。你手腕怎么了?”

“没怎么,有点疼而已,没事的。咱们一起去贴动作捕捉点吧,刚刚那边已经来喊过我一次了。”Chris提议道。

“好啊。”

贴完动作捕捉点,Robert一如既往地拿Chris打趣,他走在他旁边跟他比划着:“你现在就是那种,在油锅里炸得起小泡的三角薯片了,身上都是小点,哈哈哈。”

Chris随他一起笑起来,Robert是整个片场最喜欢叫他“Dorito”的人,他也最喜欢最习惯他这么喊自己。

这会儿Mark和Paul他们也来了,过来跟他俩搭上了话,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那么轻松快乐。

Chris回想昔日,才发现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

他的第一部电影2008年上映,自己的是2011年。

认识他都快要十年了,而在这之前,在那通电话打来之前,他也认识他很久很久了。

Chris知道小Tony Stark把Captain America当作偶像,也清楚地记得年少时的自己把Robert Downey Jr.当作偶像。

认识他以后他更加敬佩他,他敬佩他饱经沧桑之后的坚韧淡然和从容不迫。

Mark和Paul在和他讲话时,Chris认真的听着他们的对话,也时不时被他们讲的话逗得大笑。

Chris觉得自己真心喜欢这样的状态——大家共同工作,一起生活。

那天傍晚的时候,拍摄终于结束了。

Chris想赶紧脱掉那身紧绷绷的制服,他觉得“Hotlanta”永远那么热而且潮湿,每天拍完戏都要冲好长时间澡才能洗去一身的汗味。

他急着收拾东西想回去换衣服时Robert突然走向他。

“Hey! ”Robert跟他打招呼。

Chris抬头向他微笑:“Hey buddy,我得走了。”

Robert点点头,站在旁边看着他,然后他突然说:“快杀青了,Chris。”

Chris有点愣了,他抬头看着Robert那双漂亮的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你想去吃晚餐吗?”Robert自己转移了话题。

Chris顿了一下:“Nope.”

Robert打量他一下,看他额头上满是汗水,就知道他是急着想回去洗澡。

但他还是觉得今天Chris还是有哪里不太对劲,他好像有点闷闷不乐?但他也不打算问。

“好吧,爱你!爱你Cap!哦不不,我是说Chris,”Robert拍了一把他宽宽的肩膀,“那我先走了。”

“好!”Chris对他微笑着,Robert感觉到他笑容里的温暖。

Robert走了,Chris也收好东西了,他看着逐渐散去的人群,心里五味杂陈。

Robert提起杀青的事情,这让他更难受了。

他不愿承认自己是这么一个学不会放下的人,但是他真的舍不得这一切,舍不得Robert。

Chris把自己浸在浴缸温热的水里,他想起第一次正式跟Robert见面的时候,他是多么紧张多么手足无措。

Robert近看真是好看,跟他想象中一样,尤其那双眼睛,下睫毛特别长。

他见过Robert在休息时间浅睡的样子,他觉得他全身上下最令人想吻的地方不是唇角,而是他那双眼睛。

Chris想,如果要吻他阖上的眼睛,一定要半跪在他跟前。

那将会是多么虔诚又神圣的动作啊。

每当想起Robert,他就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和信心,因为他教给他太多积极的东西,是他教他学会了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Chris不想离开他。

他躺在浴缸里,被热气蒸得几乎想要流眼泪。

就在这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

他吓了一跳,从浴缸里坐起来的时候往地上溅了不少水。

Chris擦擦手拿起手机,看到两条来自Robert的短信。

他还是叫他过去吃晚餐,他跟他说等他洗完澡之后就来自己的拖车这边。

Chris有点踌躇,如果是平时Robert邀请他,他肯定会答应的。

可是今天他心里就是膈应着一块,感觉就像吞胶囊的时候胶囊在嗓子眼儿里卡了一下,好像吞下去了,可是莫名就觉得喉咙里有什么东西。

今天的拍摄快结束的时候,他看到Robert先是拍着Mark肩膀跟他说晚上记得来吃晚餐,结束后又特地去找了Paul的助理,叫他喊Paul收拾好了晚上一起去他那里吃晚餐。

他还记得昨天,自己和Tom和Ben还有其他Chris他们一起吃晚餐的时候,Tom和一位Chris提起Robert单独请他们吃饭的事情。

“Robert真的是我入行以来最能打动我的一位老师了,我觉得他即使是说那些很平淡无奇的、那种大家常说的鼓励的话,却还是能激励到我。”

“说真的,Robert真是很棒的人。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好紧张!我明明比他高来着,可是我就是被他的气场震撼了。”

“哈哈哈毕竟人家是要演IronMan的人,没点气势怎么行!”

“Robert还给我敷过药来着,他给你试过没有......”

Chris在一边一言不发地喝着啤酒,Benedict注意到他一直什么都不说,这很反常,不像平时最会逗乐大家的Chris。

于是他伸长胳膊拍拍他:“怎么了,放空呢?这些家伙吹RDJ呢,要不要一起分享一下你的......跟Robert共享午餐的经历?”

“我啊,”Chris的手指沿着玻璃杯的杯沿外侧转了一圈,“我跟Downey一直很好啊。”

“怎么,最近他没找你吃饭吗?”Benedict撞一下Chris的手肘。

Chris知道大家几乎都知道。

大家几乎都知道Chris对Robert的感情不仅仅是朋友那样那么简单,但大家却感觉不出Robert对此事的了解程度,也不知道他对Chris有什么想法。

当然,这种事情他们只敢偶尔开玩笑般和Chris聊起,Robert那边还从未有人提到过这件事。

事实就像Benedict说的那样,Chris自从开拍以来几乎就没得到过Robert的邀约,虽然他在片场跟他还是那么好、那么亲密,但是Robert似乎在私下和他疏远了。

他有叫他一起去吃饭,但那都是很多人在场的情况下,大家一起在Robert最大的拖车里聚餐之类的。

但是当然,他也无意跟别人说起这些——Chris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擅长交际,当然也不喜欢跟别人说起自己的感情问题。

于是Benedict这个问题,他没有回答,反而反问他一句:“嘿Ben,话说你最近见到Martin了吗?我听说他该进组了。”

Benedict笑起来,他和Martin的事情也是众所周知,只是他跟Martin还没挑破这层关系。

而他本人并不是很介意大家开玩笑或闲谈时说起这些,因为这件事他和Martin都心知肚明,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已经很像伴侣了,只要有天他们能说破就不会再有问题了。

总而言之Chris也很好的转移了话题,Benedict不介意和别人谈起Martin,他喜欢说起这位对他而言非常特殊而且重要的朋友。

Chris又想到今天,他虽然被邀请过去吃晚餐了,但是还是跟大家一起去。

他羞于承认,但是说真的,他希望Robert能只邀请他一个人,哪怕一次也行,起码让他感觉到他们还没有那么疏远。

他起身拿浴巾擦干身体,然后开始换上休闲装。

Chris感觉有些饿了,但是他今晚不打算出去了,之前也支开了助理,没有要他买晚餐回来,他决定等会儿就直接回自己拖车里去。

如果明天Robert问他为什么不回信息,他决定说自己太累了,很早就睡了。

把东西整理好之后他走在回去的路上,他的拖车离Robert的拖车并不近,所以他不是很担心会不小心碰上他们。

Chris边走边看着手机,他的头发擦得不是很干,水珠仍在发尖滚动,有些水珠从发梢落下来滴到了他的手机屏幕上。

Chris有些烦躁,他拿衣服角蹭了蹭手机屏幕,然后拿高了些想看看擦干净没有。

他的余光里出现了一个身影。

Chris拿着手机的手落了下来,他把手机塞进兜里。

他看见Robert坐在他拖车的台阶上,抬头看着他微笑。

Chris紧张起来,Robert已经站起身,他向他走过来。

“怎么,不喜欢我的‘拖车庄园’了吗?”Robert笑了起来,他知道大家私下里喜欢说他有一个“拖车庄园”。

Chris摇摇头:“我......我刚刚才看到你的短信,还没来得及回复你。”

“你准备回复我什么?我就在这儿,直接说吧。”Robert眯着眼盯着他,那表情就像一只狡猾的小猫。

“我准备......我准备说我马上就来。Mark他们呢,你没跟他们一起吗?”Chris感觉自己额头都开始冒汗了。

Robert咧着嘴笑:“他们又不是小孩子了,吃饭还要我看着啊?”

“哦,哦是啊,”Chris上前打开拖车的门,“Downey,你等我一下,我放下东西就来。”

Chris抬脚准备上楼梯,却突然被Robert一把拉住了手腕,他听见Robert说:“你之前不是说不想来吗?你怎么知道我还邀请了其他人啊?”

Chris语无伦次了起来,他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什么完整的原因,Robert看着他都快笑出来了。

“我叫厨师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快点来吧,我在外面等你。”

Chris得到了允许似的,飞快的钻进拖车,把包里东西都放好了之后就赶紧跑了出来。

夜幕已经降临了,Robert站在推车旁边的灯下面,他没戴眼镜,表情看起来比平时更柔软,浅橘色灯光就照在他头顶,使他的发端看起来很亮。

“走吧?”

“哦,好。”

Chris跟在Robert后面几步,看他手插在兜里,一副很轻松的样子,Chris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Chris跟他朝他的那些拖车走去,他似乎已经看到待会儿的场景了——Robert会和Mark他们坐在一起谈天说地,而自己则不知说些什么好,只得坐在旁边。

虽然Robert会很照顾的拉他一起讲话,但是他会觉得不自在,不是因为跟大家聊不来,只是因为Robert在,这会让他又回到原来的问题上。

Downey为什么不再单独跟我在一起了?

Chris边想着边抬头看Robert一眼,他突然觉得不太对劲,这已经不是Robert那几个拖车的方向了,他们好像走过了。

“Downey?你的车不是在那边吗?”Chris快步往前两步赶上去问他。

Robert眯着眼回头,食指在唇边举着示意他不许说话,吓得Chris马上屏息凝神,还以为Robert要带他去见什么大人物。

但是没有什么大人物,Robert只是带他绕来绕去跑到片场一个锁起来的偏门旁边,那里停着一辆很漂亮的黑色老爷车。

即使不是在白天,也能看出那辆车保养得很好,黑色的烤漆在零星灯光下泛着光泽,凌厉得迷人。

“不错吧?”Robert拍拍车顶,看上去很喜欢这辆车。

Chris不清楚Robert想干嘛,他绕了一圈,然后开口:“老爷车?”

“对啊,”Robert得意的笑起来,“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车,比你大多了。”

“她叫什么名字?”Chris饶有兴趣地探头往车里看看。

Robert在这时打开副驾那侧的车门,做了个邀请的手势:“上来吧。哦,这个好姑娘叫黑斑羚。”

Chris坐进车里,他还是不知道Robert想做什么,于是一脸疑惑的望着坐上主驾的Robert:“不是说好带我吃饭吗,怎么叫我来陪你试驾啊?”

Robert朝后座努努嘴:“那有吃的。”

Chris扭头朝后座上看去,那放着两个大纸袋,还有一条毯子和一个靠枕。

“不是......不是试驾吗?这么晚了要去哪儿?”Chris更摸不着头脑了,这么晚了,Robert不是找他来试车的,那是要做什么?

Robert神秘的笑了笑,Chris没有得到答案。

车子发动了,一路尽量避开其他拖车向片场大门开去。

Chris坐在车里一头雾水,他询问Robert要不要让他来开车,因为他甚至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喝酒了——但很明显,他看得出来也感觉得到他没喝酒。

Robert自然也是拒绝了他,他笑着抛出一句:“你知道我要去哪儿吗,就要帮我开?”

出大门的时候,Chris一阵紧张,就像是课间准备逃学的学生,生怕被老师抓到。

Robert一脸气定神闲,出示了证件,然后就一溜烟开出了片场。

这辆车车内空间很大、很宽敞,前排座位是连着的,实际上可以坐三个人,Chris总觉得和Robert离这么远怪怪的,又觉得坐近了会更奇怪。

Robert似乎不怎么介意他的拘谨,他拍一下他的肩膀:“把后座东西拿过来吃啊。”

Chris伸手把纸袋拿来了,其中一个纸袋里是两盒披萨,另一个纸袋里是一些盒装的蔬菜和水果沙拉,还有几个切好的橙子。

Robert看到了Chris依旧不解的目光,他努力憋笑,问他:“干嘛,你想说什么?”

“不是说请我吃大餐的吗?而且那边还在要求我继续锻炼,现在可以吃披萨吗?”Chris委屈的看着Robert,Robert觉得他那双眼睛委屈的下撇时他就像一只大型金毛寻回犬,仿佛还有一条尾巴在屁股后面不高兴的摇。

Robert腾出一只手拍他的背:“Dorito,我可是带你出去玩啊!随便吃点,偶尔吃一次这个有什么的,明天回片场再吃好的。”

Chris点点头,把披萨盒子打开,伸手进去拿已经有点冷掉的披萨。

他是真的饿了,大嚼完大半张披萨,他才抬头问Robert:“Downey,你吃过了吗?咱们这是要去哪儿?”

“现在才想起来问我,”Robert侧头看他一眼,“我吃过了。今天我在想,你好像这几天一直不开心,所以打算带你出去兜兜风。”

“片场那边没事吗,不用跟大家说吗?”Chris拿纸抹了抹看上去油滋滋的手指。

Robert摇头:“我跟Jimmy说了,有啥事他帮我们应付,我们尽早赶回去就行。”

Chris点点头,虽然有点担心助理明早会不会急着找自己,但是他心里还是很高兴,也很紧张,因为他近来几乎没怎么跟Robert独处过。

他不知道Robert为什么要开着这辆漂亮的黑斑羚带他一起出门兜风,也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是哪里。

“我也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看着开咯。”Robert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

Chris点头,然后望着Robert。

车窗开着,夜风刮进车里,把放在两人中间的纸袋吹得哗啦哗啦响。

除了车的声音和风吹过的声音,一切都是缄默的。

因为渐渐开出市区了,窗外公路上的灯光并不算太亮,Robert的脸看起来并不清晰,但是那美好的轮廓早就深深刻在Chris脑子里了。

Chris觉得这是个做暧昧事情的好时机。

可惜他不敢,他现在紧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你最近在不开心什么?话都少了。”Robert打断了正在胡思乱想的Chris。

“啊......”Chris愣住了,“我只是,我觉得快要离开了,心里不好受。”

“是的,但你要学会放下。”Robert靠窗那侧的胳膊搭在了窗框上,提到这个话题,他看起来其实也没有话中说的那般洒脱。

Chris垂下眼睛,Robert看他一眼,他感觉他的Dorito看起来很难过。

“以后......我就没机会和你再合作了吧,”Chris突然认真起来,“Downey,你疏远我是因为怕我们以后不常见面,假如再见的话会尴尬吗?”

Robert吓着了。

他以为Chris根本不会在意到他疏远他这件事。

他本想着是怕自己离开他之后会想念他,所以才故意减少了跟他的相处,他没想到Chris会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

他今天带他散心,真的是出于一时头脑发热,问他的时候本来只是想请他吃饭,发短信给他的时候却是在想着要给他一个惊喜。

“不是,我......我们最近搭戏又不多啊。而且你看我这不是带你一起出来了?”

Robert话里少有的迟疑,让Chris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没有说话,默默从纸袋里拿出一盒沙拉开始吃,他记得Robert以前看他吃的时候笑过他,说他吃蔬菜的时候像只兔子。

他吃完沙拉,又拿出一盒切好的橙子,他把刚刚用的小叉子插进一瓣橙子,然后把纸袋都放回了后座。

Chris开始吃橙子,橙子的清香在车内飘散开来,但是味道很淡,所以很快就被风卷走了。

“年轻人就是能吃。”Robert说完就笑起来,然后他关上了窗户,空间突然密闭,橙子的味道又浓郁起来。

“为什么要开这辆车带我兜风?”Chris突然岔开话题,带Robert拐进另一个问题。

“带你体验一下美好的上世纪啊,”Robert拍拍方向盘,“你想象一下浮靡的黄金年代,我们开着一辆漂亮的黑斑羚,在美国东海岸的公路上飞驰......”

“很浪漫。”Chris脱口而出。

Robert没有说话,但是Chris注意到他唇边在微微的上扬。

他这才注意到Robert今晚穿的都很复古,上身一件波普艺术风格的衬衫,裤子貌似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过的细腿裤。

东海岸上一辆奔驰的黑斑羚车里,坐着这样一个留着精致小胡子充满复古气息的男人,身边还有一个一直暗恋着他、穿着现代装打破了美好氛围的男人。

Chris又开始陷入头脑风暴胡思乱想了。

Robert现在比平时沉默多了,是因为他们太久没有独处了吗?

今天车里的气氛奇怪到让人头脑发热,Chris心想。

“你吃橙子吗?”Chris开口道。

Robert摇头:“不吃。”

Chris拿着一瓣橙子递到他嘴边:“真不吃啊!都剥好了。”

Robert撇撇嘴,把递到他嘴边的这瓣橙子咬进嘴里。

他咬下去的那一刻,觉得自己被酸得牙疼,Robert脸都皱起来了,他一口吞了那瓣橙子。

车子猛地拐上路肩,Robert一脚踩了刹车。

Chris被晃的差点扔掉手上那半盒橙子,他愣了一下,还没开口问Robert怎么了,就听到那边安全带被解开的“喀嗒”一声响。

然后他的脸被捧住,一个人欺身上前猛地堵住了他的嘴——拿嘴堵的。

Chris单手解开了安全带,另一手把那半盒橙子放到了副驾台上,然后他转身把Robert压在了靠背上继续吻他。

Chris觉得自己脑袋里炸开了一朵烟花——他没想过他会吻他,没想过自己有机会得到Robert这样的喜欢。

他撬开他牙关的那一刻,Robert用力把他往后一推,Chris“砰”的一声撞上了车顶。

他委屈的坐回去:“Downey,你推我干嘛?”

“你他妈酸死我了,”Robert佯装生气,“这是酸橙吗,我快被酸死了,你明知道我怕酸。”

“我......”Chris呆滞的凝固在那里,他舌头下意识在口腔里转了一圈,“我嘴里还酸吗?”

Robert爆发出一阵大笑,他“哈哈哈哈”完了才开口说:“你整个人都酸。因为我最近不请你单独吃饭,你居然能闹小情绪!你太酸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

“你还不是?!因为舍不得我所以故意疏远我?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像个小孩,还做这种事!”Chris也大笑起来。

Robert又笑了起来,然后他反身跨坐在Chris的腿上,双手绕着他的脖子低下头再次吻上他。

直到他觉得似乎下身有什么不对。

Robert再次推着Chris的胸口坐直了,他跨下来坐上了副驾:“今天不行,今天是去兜风的,明天还要工作。车你开,我老人家,累了,我睡了。”

Chris哭笑不得。

他僵硬的在那呆坐了半天,直到Robert戳他胳膊:“快点,停这么久真的要被开罚单了。”

Chris赶紧慌慌张张系上安全带发动了车子。

“去哪儿?”Chris边把车驶上主道边问Robert。

“你看着办,Dorito,”Robert两手一揣,“开远一点。”

Chris踩下油门,觉得心里的快乐快要溢出来了。

到达萨凡纳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Chris把车停在一条临海公路的路肩上——他刚刚查了,这里大概可以停车,不远处还有几辆车停在那里,但是车主应该都去海边的木屋里住了。

Chris想了想,还是把Robert喊醒了。

“唔......到哪儿了?你开了几个小时?”Robert睡眼惺忪地看着Chris。

“开了两三个小时吧,我们在萨凡纳,我想带你来看海——当然,还有海边日出。”Chris看上去一点睡意也没有,他眼睛都在闪闪发光。

即便公路上路灯的光点小得可怜,Robert还是感觉到Chris眼中传达出来的快乐。

“哦Chris,可是我很困,不如我们睡一会儿再起来看日出吧。”Robert解开安全带倒向Chris的肩膀。

他靠在他肩上了,Chris感受到他的气息,他总觉得Robert身上的味道是某种散发着清香气息的草木味。

Robert的气味——Chris觉得他沉浸在这气息里,也开始犯困了。

“Downey,”Chris边说边迷迷糊糊的把车窗往下摇了一点,“过几个小时我喊你。”

“Chris Evans,”Robert舒服的在Chris刚刚伸过来的臂弯里拱了拱,“为什么不喜欢喊我Robert?”

Chris稍微清醒了一点,他边把后座的毯子拿来给两人盖好,边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哦......我知道了.......Christopher Robert Evans,”Robert闭上眼睛喊出了Chris的全名,“那就叫我Bob吧。”

“晚安Robert,晚安Bob。”Chris笑了,他伸手把Robert揽得更紧。

“爱你,Chris。”

————————————

他们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Oh God!!”Chris手忙脚乱掀起毯子找手机的时候,顺便也发现太阳早已经离海平面很远了。

是助理打来的电话,现在已经七点多了,Chris显然是睡得太沉,没来得及在太阳升起前叫醒Robert,更来不及赶回片场了。

Robert依旧睡眼惺忪,他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侧着身看着Chris惊慌失措的跟助理打电话,磕磕巴巴解释说他和Robert Downey Jr.昨晚出去旅行了一趟。

Chris注意到Robert傻笑起来,一等他打完电话,Robert就凑上来吻了吻他的侧脸,语气里都带着笑意:“看来计划没完成啊。”

“早知道我就不睡了......反正也没几个小时太阳就要出来了。”Chris皱着眉,懊恼地看着远处的海滩。

海滩上还没有人,但是太阳已经将沙滩照得闪闪发亮,海面也漾着波澜,还映着破碎却温暖的光影。

“没关系,开车回去吧,我们以后还有很多这样的机会!”Robert把盖在身上的毯子往后座一丢。

再一次的,那辆流线型的充满设计感的黑斑羚行驶在了美国东海岸的公路上。

车窗开得很大,早晨那带着清淡咸味的海风吹着两人本就乱糟糟的头发。

Chris觉得头发在乱飞,风在他耳边吹得呼呼响,他在这些声音里听到身边人对他大声说:“今天晚上,要和我一起吃晚餐吗?”

“好啊——!”他笑着大声回答道。



END.

评论(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7TDT744 | Powered by LOFTER